当前位置:主页 > 广东在线 > 新闻 >

搜琦尔酵母β-葡聚糖,新一代免疫之王诞生

来源:未知 2019-07-15 16:53:07 广东在线

孩子总生病怪谁?很多宝爸宝妈为孩子的事特别发愁:为什么我家孩子总生病,三天两头跑一次医院。宝宝痛苦,父母心疼,恨不得生病的是自己。悲哀的是很多父母都是孩子一生病就赶紧往医院跑,却忽略了预防疾病。宝宝总生病多半是因为某些原因导致免疫系统出问题了,重点在提升宝宝免疫力,做好预防工作!增强宝宝免疫力,搜琦尔酵母β-葡聚糖我更牛!如果把我们的免疫系统比作一支军队,那么酵母β-葡聚糖就像军队里的教官,能够帮助军队提升战斗力 

图片1.png 

 

酵母β葡聚糖是一种由葡萄糖组成的同型多糖,因为属于三重超微螺旋结构,食用后经过口腔、食管、胃、到达小肠没被水解为葡萄糖,而是通过胞呑(或胞饮)进入淋巴系统,进入免疫系统,刺激增强NK细胞、巨噬细胞等免疫细胞的吞噬活性,提高巨噬细胞的吞噬能力达到平时的10倍以上,同时刺激释放白介素以增强人体抵抗有害毒素的能力,有效增强人体清除毒素的能力;还促进IgM抗体的产生,提高人体免疫力。

图片2.png 

葡聚糖通过增强机体的免疫功能而间接或直接杀死病毒细胞,可降低小儿常见病症发生的几率,同时可以缩短病情,比如呼吸道感染,小儿腹泻,湿疹,过敏等。

当然酵母β-葡聚糖除了提升免疫力以外,还可以促进肠道健康(相当于膳食纤维的作用,促进有益菌繁殖,清除肠道毒素)每天1-2ml,宝宝免疫力提升了,肠道更健康了,身体自然棒棒哒!搜琦尔酵母β-葡聚糖,源自美国本土品牌/原装进口。



(正文已结束)

免责声明及提醒: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,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,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!

相关文章

精彩推荐

更多评论“搜琦尔酵母β-葡聚糖,新一代免疫之王诞生”

天涯网友:我也有过期待
评论:因最近频繁地震,通往爱情的路已断裂,请您绕道而行

猫扑网友:不相离°  1/m*
评论:我横溢的不只是才华而已,其实还有腰间的脂肪。

淘宝网友:ヾ荆棘里的花
评论:钱多钱少,够吃就好。人丑人美,顺眼就好。人老人少,健康就好。家穷家富,和气就好。

网易网友:余命72 G3nTL3m
评论:你都好意思骗我了,我哪好意思不信。

搜狐网友:浅笑含双靥╮
评论:领“鲜”一步

腾讯网友:漃寞啲男亼ぃ
评论:好的爱情,战得胜时间,抵得住流年,经得起离别,受得住想念。

天猫网友:迷局  Memory 
评论:一个女人的品位,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。

凤凰网友:惆怅 ▍ Burlk
评论:年轻时,记住是本事,中年后,忘掉是智慧。

本网网友:笨笨Forever〃
评论:别忘了孔雀开屏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P眼儿

其它网友:篮子里的海飞丝
评论: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

更多关于“新闻”的热门文章

tag展示TOP

本周TOP10